登录 立即注册
安币:
查看: 172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重庆时时彩倍投计划| [活动讨论] 【本周很重要】假后工作第1天 你对自己的状态还满意吗?

[复制链接]
 成长值: 10

35

主题

333

帖子

774

安币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oneupabq.com/a/www.hnkyz.com/

重庆时时彩独胆倍投 www.oneupabq.com,“品牌不是一蹴而就,追逐时尚的同时更应注重深挖自身的品牌积淀,寻找品牌与顾客之间的情感连接才能讲出有温度、让人信服的故事。(责编:杜燕飞、王静)

一年有两个长假,一个是过年,一个是国庆。
今天是国庆八天长假结束之后,工作的第一天,各位猿猿你们是以下哪种状态呢?

状态一:“为什么假期就这样结束了”   “我不甘心 不甘心  甘心 心”  “现在请病假还来得及吗”  “堆积成山的工作 可是啥也不想做”


状态二:“在家太无聊了 还不如敲代码”   “本周工作计划已做好  坐等上班”  “我怀念那充实的代码时光”


状态三:“整个身体都在拒绝上班 只能请假”

大胆猜想下,大部分人应该都处于第一种状态中,一脸懵逼的面对电脑和堆积成山的工作,整个身体都在抗拒。

但当然也有猿猿处于第二种状态,早在开工前一天就做好了一周任务计划,真棒!你这么优秀,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?

最后第三种状态的猿猿,小编想说: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,出来混早晚是要还哒,快来上班阿喂!

罗胖有言:“假期安排、工作计划、精力分配,我们身边的一切资源都需要被管理,才能发挥最大效能。”

所以!假后第一个话题小活动来啦~

选择一:马上回帖给自己列个本周工作清单吧!早日找回状态,不再拖延。just do it!
选择二:晒晒你的隔夜代码关键字。清晨你是如何衔接昨晚隔夜代码的?尤其这次的假期这么长~
像这样:

选择三:表达对小羊驼的思念。分别了8天,难道大家不想我吗?欢迎大家回帖表达对我的思念。

以上三种,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单一重复或混合式叠加花样回帖,888楼满(执念)之后,小编会挑选8位支持数最多的回帖送出贴心礼品!(内容需为三个选择之一)


最后为大家送上小编贴心准备的:《告别假日综合征的5条tips》
(敲黑板 咳咳)
1、尽早规划开工工作。提前梳理假期后的任务,需要联系哪些同事,需要准备什么工具。做到心中有数能有效缓解焦虑感,从而也提升工作效率。
2. 注意休息和形象。不管这八天假期你休息的多放松,玩的多放纵,既然回归职场,就好好休息顺便注意下形象。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好心情和好状态迎接繁忙的工作。如此良性循环第二天会更好。
3. 切忌拖延。不给自己空档去留念假期时光,满血复活得去工作,可以更快找回状态。如果开工第一天太放松,会直接影响第二天。
4. 主动联系需协调的同事。很多人在假期后的第一天处于蒙圈状态,及时联系工作中需配合的同事,可以早些帮助彼此找到工作节奏,快速推进工作。
5、劳逸结合。虽然第一天的工作需要充实时间,但同时也需要给自己安排一些轻松的活动调节身心。缓解之前亢奋的情绪,不至于对工作太抗拒。

开工快乐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微信
收藏收藏1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
17

主题

7665

帖子

-2157

安币

限制会员
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个回复小编的一定是真爱!对 我就是真爱!888盖起来!

14

主题

7875

帖子

-2094

安币

限制会员
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
安卓巴士有意思的活动越来越多啦!!

0

主题

7702

帖子

-1871

安币

限制会员
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,支持安卓巴士!

0

主题

7655

帖子

-2222

安币

限制会员

5#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
对 没错 我就是第一种状态  希望被拯救~

2

主题

7752

帖子

-2283

安币

限制会员

6#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
just do it 马上就写
第一,继续锻炼身体,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不能停第二,开始学习python ,最终目标是写一个抢票软件
第三,来公众号写文章,即使写的再差,也要把心中的想法归纳并表达

0

主题

7641

帖子

-2224

安币

限制会员

7#
发表于 昨天 19:53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小编的tips
 成长值: 10

35

主题

333

帖子

774

安币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8#
发表于 昨天 20:41 | 只看该作者

tips都看了  那不如给自己写个一周计划吧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长推荐

通过邮件订阅最新安卓weekly信息
上一条 /4 下一条
联系我们
关闭
合作电话:
13802416937
Email:
435399051@qq.com
商务市场合作/投稿
问题反馈及帮助
联系我们

广告投放| 申请友链|手机版|站点统计|重庆时时彩独胆倍投 ( 粤ICP备15117877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
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
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